米亚(考太差浪不起来

你好这里是米亚,这家伙说的话,一半以上是乱说的,更新时间不定(看我有没有找到好看的文)但还是会加油!

打排球跟女装不冲突20

  ・all日喔!

  ・作者文笔差,超会ooc

  ・日向超可爱,不接受反驳

  ・日向女装大佬,但还是喜欢排球(自设日向排球很强)

  ・强行提高日向智商(绝对不是想让他跟月岛同班然后给月月福利)

  ・自设鹫匠锻治(白鸟泽教练)是日向爷爷(合理化身高遗传,加上日向排球实力很强的原因)

  ・作者严重研日、月日、菅日派

  ・都行就往下


----

  

  被青城拿下第二局后,乌野没有想像中的低沉,毕竟虽然乌野的各位很强,但青城也不弱,一次的失败反倒激起了大家的斗志。

  

  “好!”西谷挺起胸膛,“接球的任务就交给我吧!各位只要记得努力往上跳就行了!”

  

  “哇!!西谷前辈好帅哦!”日向冒着星星眼看着西谷,乌养看着没有丧失斗志的大家,爽朗一笑,“好!那么上吧!让他们看看乌野的实力!”

  

----

  

  第三局开始,依旧是青城的发球权,发球员国见抛起手中的排球向乌野的场地打去,“我来!”西谷帅气的接起球,排球高高跃起,影山看准场上的空位,手指将球推出,随着球到了最高空,早已起跳的日向正好在那里,乌野以负节奏快攻拿下第三局的第一分。

  

  交换发球权,乌野这边正好是日向发球,“发个好球!”日向看着手上的球,转了一圈,日向深呼一口气将球高高抛起,一、二、三、四,日向起跳,将球打向青城后排两人间的缝隙。裁判哨音响起,乌野无触得分!

  

----

  

  比赛陷入焦灼状态,乌野和青城双方早已突破30分大关,以青城以32分领先,再夺得一分,就能晋级,就在这时,青城的发球员,正好是及川。

  

  抛球,助跑,跳跃。三者组成不可意思的合奏,但就在球即将落地时,西谷出现在了球的正下方,“我来!”排球触碰到他的双臂,飞起,影山托球,出现在球后方的,正是起跳了的日向,裁判哨音响起,乌野得分!

  

  “这是关键的一球,决定了乌野是否会止步于此的一球。”影山看这手里的排球,回想起及川的跳发动作,从国中开始就不断的在观察,即便是天才,但却努力的不输给其他凡人,于是影山他,助跑,跳跃,大力跳发!

  

  青城接下球,不是一个漂亮的一传,打回乌野的场内,后排的泽村接球,影山后排托球到了前方,东峰扣球,青城再度接球,“小岩。”及川托球,这颗球成了两队人马之间的传递物,你来我往,互不相让,于是球,回到了乌野的场内。

  

  “日向!”影山再度托球,仿佛时间变慢了一样,日向感觉自己能看清排球的每一侦动作,缓慢的飞到空中,出现在最舒服的扣球位置,最后日向他伸出了手臂,随着“碰”的一声,青城叶西高三生的春高,正式画上休止符。

  

  “胜利方,乌野高校!”

  

----

  

  “恭喜你们了啊,小不点。”赛后,及川找到了换装完成的日向,“不过,小不点你,真的很会打扮呢。”即便是简单平常的日子,日向的私服永远都很精心,今天的造型,是有点活泼的格子百褶裙,搭配双马尾的造型,头上还别了两个星星发夹当作装饰。

  

  “谢谢大王前辈!”日向开心的握住了及川的手,“会连同前辈的份,打扮若利哥他们的!”

  

  正当俩人聊的火热时(及川认为),一个不和谐的声音撞入了俩人之间。

  

  “我还想说怎么这么眼熟,没想到是你这个娘娘腔呀。”一个脸上有着油腻的痘疤,头发乱糟糟的男生出现在俩人的前方。

  

  “还是跟以前一样喜欢穿女孩子的衣服吗?真是恶心。”那人走到日向面前,“刚刚那场比赛,是和对方的队长,”他看向及川,“下作的讨好才获胜的吧。”

  

  “才不是!乌野的大家都很努力的想要胜利!这是我们一起努力的结果!”日向生气的反驳,他记得眼前这个人,就是这个人曾经在他的记忆中留下不可磨灭的伤害,就是因为这个人,每到午夜梦回间,日向总会在恶梦中惊醒。

  

  “还说不是,穿成这个样子,除了勾|引男人外,你还想做些什么?”他的眼神透露出鄙夷,“穿成这个样子还说自己是喜欢排球的,我看你根本就是喜欢卖……”“这位同学,”及川语气强硬的打断了他的言语,“我是不知道你的脑子或眼睛出了什么问题,觉得这样可爱的小不点很恶心。”及川露出他的招牌笑容,充满活力,眼底却不见笑意,“小……不,日向他对待排球可是比谁都还要认真的,你可以不认同他的穿衣,个性或其他,但只有日向的排球是不容置疑的。”

  

  “呵,你不过是被这家伙给诱|惑了,看清楚了,他可是男的,穿成这样难道你不觉得恶心吗?”那人语气激动的说。

  

  “不觉得。”这时一个声音从日向和及川的背后传来,等待俩人的乌野及青城不知何时找到了这里,刚刚开口的影山接着说到,“这个呆子不管穿成什么样子都是他的自由吧,只要不影响排球,就算要打扮成美少女战士我也不会有意见。”虽然是很耿直的一句话,却噎的那个男生说不出话。

  

  旁边的月岛接着补刀,“你是第一场就被刷下来的XX高校排球队的候补选手吧,我替我们家副攻过于优秀和可爱向你道歉啊。”月岛也露出腹黑的微笑,“真是抱歉啊,候补同学。”

  

  “你,哼,不就是找了几个男人当靠山,你给我记住了日向翔阳!”说完这句话,那家伙就灰溜溜的跑走了。

  

----

  

  “没事吧,翔阳?”菅原第一时间上前关心日向,“我,呜……”日向的眼眶中溢出眼泪,“哇”的一声,日向终于把曾经的委屈化作泪水蜂拥而出。

  

----

  

  曾经,在日向的小学阶段,那是的孩子们还不懂得尊重个体的差异,只是跟从家长或朋友间的言语来去判断对待一个人的方式,这个世界并不宽容,至少对于日向这种属于少数的孩子更为艰辛。

  

  虽然在一开始,因为日向开朗的性格,没有发生任何的问题,直到同学间开始传出了这种谣言,“我听我妈妈说,男生穿女孩子的衣服是变|态。”“我听别人说,日向在外面有很多男朋友。”原本只是单纯的谣言,直到后来越演越烈。

  

  “大家,要不要一起打排球!”日向拿着排球跑向班上同学身旁,“才不要!我们才不要跟你这种娘娘腔玩!”“对啊,你好奇怪喔!离我们远一点!”

  

  伤痕就是这样产生的,一条一条的,盘踞在日向的心头上,年幼的他尚且不明白,为何这是喜欢穿可爱的衣服,就要被当作怪|物唾弃,他也不知道究竟是谁传出这些谣言的,直到那天,他发现了他曾经的朋友,也就是刚刚那位油腻痘疤男,大肆的在教室里面用肮脏的言语说着日向的谣言,就在那一刻,日向终于明白,原来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够接收或包容自己。原来,对于某些人来说,不同即等于异常。

  

----

  

  “大概就是这样啦。”日向红着眼眶却还是露出了微笑,“不过啊,我现在很开心!可以遇到乌野的大家一起打排球,还能穿着自己喜欢的衣服,就算会有人不喜欢,但是啊”他张开手臂转了一圈,“我果然还是觉得自己很可爱!”

  

  “日向啊!”西谷听完日向的故事忍不住留下了男儿泪,“没错没错,有勇气成为自己喜欢的样子真的是一件非常厉害的事!要不要去吃嘎哩嘎哩冰!今天想吃多少我都请客!”站在日向旁边的及川也忍不住扑向他,“小不点啊,没事没事,及川大人我抱抱啊~”

  

  “垃圾川,都叫你不要骚扰别人家后辈了吧!”虽然场面十分的温馨,但岩泉还是忍不住拿出排球爆击及川。

  

  “果然刚刚应该再说的过分一点。”月岛推了下眼镜,“不过我刚刚听到阿月夸日向可爱了吧。”站在旁边的山口忍不住说到,“闭嘴,山口。”“嘿嘿,抱歉,阿月。”虽然嘴巴上这么说,但心底却还是默默的觉得这样的月岛是否过于傲娇。

  

  虽然过去并不能完全消散,但日向很确定,未来很长的一段时间,他都能睡个好觉。

  

----

  

  嗨嗨各位,好久不见呐~(你还知道好久不见!)

  

  米亚我这阵子有点忙,刚结束学测,结果发现不理想决定七月份再考一次,中间又嗯,发生了一些和朋友间的问题(虽然已经积累了很久但果然还是要爆发)anyway 扯太远了,所以只能默默的消失。先跟大家说句不好意思呀。

  

  这一集不知道大家看完有什么想法,确实人和人之间本来就会有些不同,不能接受其他人和自身的差异是没有关系的,但还是要记得尊重每一个人的想法,无论他是否和你有相同的想法。也希望各位能遇到一群能够理解你的伙伴们,往更好的明天加油吧~

  

  期待下次见面♡

评论(41)

热度(20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